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团员教师参观民族博物馆

| 分类: 最新动态
420日上午,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团员教师赴中央民族大学参观民族博物馆。本次活动作为“老少共建”活动之一,团员教师与幼儿园退休党员教师一起前往民族博物馆,共同欣赏各民族的服饰、文字、宗教等,感受民族文化,了解民族发展和变迁。
上午9点,参与参观的教师们按时抵达民族大学东门。年轻的团员教师挽着退休教师,穿行春意盎然的民大校园,到达参观的目的地——民族博物馆。一路上团员教师与退休党员教师轻松愉快地聊聊幼儿园的历史,讲讲幼儿园的现在。 
走到民族博物馆门前,团员教师与退休党员教师们首先进行合影留念。
在讲解员热情的接待和引领下,参与参观的教师们分为两组,依次参观了北方服饰馆、南方服饰馆、民族头饰馆、文字馆、宗教馆和台湾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团员教师们丰富了对中国各民族的了解和认识,开阔了眼界。同时,在此次集体活动中,团员教师们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与前辈教师们的融合,让团员这支年轻的队伍凝聚在一起,激励她们积极传承清华幼教敬业、奉献、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精神和文化,更加朝气蓬勃、富有胸怀和视野地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