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活力,凝聚团队的春日拓展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春光明媚的416日上午,清华洁华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定向越野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身着统一的园服,在指北针定向越野俱乐部的指导下,分成12个小组,分别进行了趣味夹乒乓球和打卡竞赛活动。每个小组充分发挥了团队的集体才智,有的分头寻找,有的集体出发,沿着不同的穿越路线,穿行在绿树花丛和山坡矮丘之中,快速寻找着每一个标志和打卡点。在欢乐的拓展过程中,各个小组的伙伴们凝聚一心,脸上洋溢着笑容,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相互体谅和帮助。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你追我赶与体力智力比拼,12个小组全部完赛,并决出了前三名,由杨瑞清园长亲自进行了奖品颁发。
通过这次团队定向越野活动,清华洁华幼儿园教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体现,老师们的识图能力得到了提升,运动能力也获得了进一步的发展。活动虽短,情谊深长。老师们在锻炼中收获着友谊与合作,收获着凝聚与团结。祝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在清华幼教的团队中用理解与尊重,用团结与合作,用学习与成长,放飞自己,成就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