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小班爱牙护牙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学习刷牙齐帮忙    爱牙护牙我最棒
                                                   ——小班《爱牙乐小课堂》
3月,万物复苏,孩子们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啦!
3月,我们的小班宝宝又开始学习新本领了,那就是——刷牙。对于孩子们来说,坚持每天用正确的方法刷牙,其实是一件很不简单的事情。为此,我们开展了《爱牙乐小课堂》活动。孩子们和牙牙精灵一起,在有趣的绘本故事《牙齿大街的新鲜事》中了解小牙虫的秘密,在大班哥哥姐姐的舞蹈《苹果与蝴蝶》、中班哥哥姐姐的童话剧表演《老虎拔牙》中感受刷牙的重要,在大夫的精心指导下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在有趣的律动中学会刷牙,感受刷牙的乐趣!我们一起在游戏与快乐中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孩子的每一次学习都是成长的蜕变,看着他们倾听故事时专注的神情,与牙牙精灵互动时的踊跃自信,为哥哥姐姐送去礼物时的彬彬有礼,和大夫学习刷牙时的认真仔细,老师相信,不久的明天,你们也会成为最棒的“哥哥姐姐”!孩子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