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洁华幼儿园双清苑分园举办开园典礼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9年9月4日,清华大学洁华幼儿园双清苑分园举办了热烈简朴的开园典礼。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吉俊民、海淀区教委副主任屠永永、清华大学副总务长、后勤党委书记邱显清、校工会副主席彭方雁、海淀区教委学前科科长周轶群、清华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海淀区学前教育研修室主任马虹、副主任李峰、海淀区东升派出所所长秦京安、清华大学保卫处处长李志华及清华大学各部门和华清物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双清苑分园执行园长刘芳主持了典礼活动。
 
 
清华大学副校长吉俊民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在分园建设过程中各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与快速协同。教育是民生之基,清华幼教以幸福教育赢得了家长的赞誉。双清苑分园的开办是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将进一步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重要支撑。吉校长激励大家以行胜于言的清华精神,共谋发展的务实行动,谱写清华幼教新的华章。
海淀教委副主任屠永永代表海淀区教委对双清苑分园开园表示了祝贺。他在致辞中提出双清苑分园是集清华大学和海淀教委优质资源于一体的示范幼儿园,勉励教师们要对专业心怀敬畏之心、永葆幼教初心、以一颗追求卓越之心,引领幼儿快乐健康、全面发展。
杨瑞清总园长感谢了清华大学和教委领导在分园创建过程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清华幼教“一园两址”的一体化办园模式,激励清华幼教人坚守教育本真,感恩奋进。
吉俊民副校长、屠永永副主任和杨瑞清园长为分园剪彩,将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教师舞蹈《盛世鸿姿》向大家展示了清华教师技能的专业与幸福幼教的美好。典雅大气、富有特色的园所环境和丰富有趣、寓教于乐的亲子游艺活动得到了领导嘉宾的认可与好评。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清华幼教双清苑分园开办之年。分园的开办离不开清华大学和市区教委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清华幼教人的团结一心、努力奋进。清华幼教人以“厚德幼教、专业育人”为理念,用爱与专业坚守许孩子一个健康快乐发展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