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丫走清华---秋韵

| 分类: 最新动态
   碧空如洗,绿叶转黄,枫叶变红,微风吹过,漫天飞舞......秋天如此绚烂多姿,清华园更是美得如诗如画!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清华洁华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携手家长进行了系列深度清华游,共同领略清华园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厚的人文底蕴
  大班老师们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丰富的秋游活动。有的班走到二校门,在梦幻般的银杏大道旁写生,用“我是清华小导游”的方式抒发幼小心灵中的清华情怀。有的班走进荒岛,开展富有特色的班级亲子运动会,跳竹竿、跳长绳,充分体验运动的快乐。有的班级开展了亲子扎染和蜡染活动,让传统的民族工艺,为多彩秋天添上了一抹别致。有的班级开展了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和万圣节亲子体验,让东西方文化在秋韵中完美结合。
 
 
 
 
 
       中班小朋友手拉手一起走进了清华园,开启了秋日探秘之旅。
       银杏叶、海棠果……孩子们在清华园里尽情探索,他们用善于发现的眼睛揭秘大自然、用手中的画笔记录秋日美景、用灿烂的笑脸定格美好瞬间。
       在家长志愿者的支持下,中班小朋友还走进美术学院、艺术博物馆、建筑学院,徜徉在艺术的海洋,欣赏不同材料的艺术创造,感悟清华园的自然与人文之美。
 
 
 
       小班宝宝们虽然来园才两个多月,他们已经认识了新的老师和朋友,学习了很多新的本领。秋天到了, 宝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秋天,探寻秋天的美丽,有的用稚嫩的小手捡起一片片树叶,和爸爸妈妈一起创意拼贴;有的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心中的秋天。有的班级走进艺术博物馆,欣赏极富创意的艺术表达,感叹艺术的魅力;有的班级走进汽车系,近距离了解汽车,激发科学兴趣;有的班级走进清华附中标本馆,认识大自然中的动物朋友,萌发对自然的关爱之情。
 
 
 
 
 大自然、大社会是活教材。清华幼儿园的小脚丫走清华,丰富而有内涵。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观察与欣赏,懂得分享与关爱,享受成长的喜悦与幸福!孩子们的成长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多彩童年!